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平安校园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第一责任区督学来校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3/6    编辑:凌兴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2019年3月6日上午,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第一责任区督学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开学安全工作督查,督查组认真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仔细了解校园周边摊点、网吧分布,前往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室查看安全防范工作。在学生食堂,督察组一行深入到食品操作间,认真查看食品留样、仔细检查食品保质日期,防止过期食品进入校园。督查组一行对我校积极开展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学校要加强校园周边及校园内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平安。我校保卫科、政教处、总务处等责任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学生宿舍安全

了解校园周边安全状况

督查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情况

查看食堂卫生

认真查看食品保质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