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江南十校模拟考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3/7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作为高考前的一次教学复习成效“大检阅”,安徽省最权威的高考模拟考试,2019年“江南十校联考”和往年一样,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关注。


春寒料峭,3月7日八点多钟,上千名学生陆续到达所在的教室。在分好试卷后,各监考老师8点半准时抵达指定的监考教室,按照高考模式进行规范操作。

本次江南十校模拟考实行屏蔽系统、金属探测器等用全新的技术手段保障考试公平。

考试组织上,根据江南十校考试委员会相关要求,铜陵三中建立各级岗位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明确工作职责,制定详细的管理工作流程,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在昨天下午的考前培训会中,副校长叶叶、教务处主任张尤俊、教务处副主任江选安分别就有关考务内容向出席会议的各位监考和考务工作人员作了详细说明。

考前考务培训会,图为副校长叶叶在讲话

考试期间,成立了考务组、监控组、后勤宣传组、试卷保卫保密组等职能组。各职能组认识到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实施细则和工作手册。考务管理注重过程,着眼细节,重在落实,不求创新,但求务实,严把考生入场关,防范舞弊,以及防止考生利用现代化通讯工具作弊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