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市教体局、市科协领导来校调研机器人大赛准备情况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3/29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3月29日下午,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管清华,市科协副主席崔后继等领导来校调研2019年铜陵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筹备情况。校教务处主任张尤俊、校团委书记徐盼、校总务处副主任骆为、校保卫科负责人凌兴民等陪同调研。

管局长一行分别考察了竞赛场馆、选手休息区、工作人员准备区,详细了解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每到一处,管局长都详细询问具体要求、工作的相关进度,管局长希望我校把赛事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当中,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随后,管局长一行在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听取了大赛各工作组负责人苏科对筹备工作的汇报,苏科系统介绍了相关情况,他从赛事的组织领导、地点设置、环境布置、安保交通、后勤保障、开幕式筹备以及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汇报,目前,赛事前期筹备已基本完成,赛事教师、裁判、志愿者招募等工作都已启动,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推进。

管局长对各工作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筹备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管局长强调,大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要再次梳理细节问题,精心策划,严密部署,克难攻坚,确保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管局长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特别是对交通、安全、医疗、饮食等可能发生突发情况的环节,各项任务要分解到人,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据悉,2019年铜陵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将于4月7日(周日)在铜陵三中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市的500名选手,100多个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在现场进行对抗和表演。另外,体育馆二楼观摩体验区,所有机器人爱好者、观摩者将会在这里体验到与众不同的高科技,观众可以提前到达现场进行观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