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宿舍文化
春天里的一抹红——我校开展宿舍文化评比展示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4/10    编辑:胡晓雯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在这桃红柳绿,牡丹盛开,紫藤花儿飘香的美好春天里,学校宿管中心结合市教体局开展的“最美宿舍”文化评比展示活动的要求,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宿舍里的春天”宿舍文化评比展示活动。

今年的展示活动按照三个板块进行,一是以“春天”为主题,开展宿舍文化墙、舍名、舍牌设计制作比赛;二是根据上学期宿舍文化评比的结果,开展“最美宿舍”、“最美宿舍长”及“优秀宿舍长”形象展示活动;三是对住校生中连续两次在班级月考中进入前十的学习优胜者,开展“我学习,我进步”展示活动。

自2014年以来,宿管中心一直坚持抓宿舍文化评比这项工作,通过文化评比,促进宿舍管理的文化内涵建设,促进宿舍内务管理,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的提升。以文化促管理的思路,使宿舍管理更趋于人性化,也让住校生们真正懂得:宿舍不只是一个住的地方,它更是一个有情、有爱、有温暖的家。

我们坚信,有温度的宿舍文化管理,一定会让更多远离父母的孩子们成为“身体健康,心理阳光,学业进步”优秀学生的,他们一定会在这美丽的春天里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那一抹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