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扶贫攻坚
市三中—义东村召开联合党委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4/22    编辑:林强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4月18日,市三中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同志赴枞阳县义津镇义东村主持召开了市三中—义津镇义东村联合党委会议。市三中行政党支部书记章学标、文科党支部书记孙先进,义东村党委书记、主任李经邦,村党委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林强参加了会议。

这次联合党委会议,是在村扶贫产业种养殖基地召开的。在前往基地的途中,村书记汇报了2019年扶贫工作打算、需要解决的困难等,特别是就当前产业扶贫、村集体经济、村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安排等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构想。

联合党委书记钟士标在察看基地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义东村今年以来的脱贫攻坚工作,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二要摸清底数,聚焦突出问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大工作力度,拿出过硬举措和办法,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三要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落实好各项惠民、帮扶措施,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强化产业扶贫,组织消费扶贫,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确保全面圆满完成2019年度扶贫目标任务。钟士标强调,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要持续抓好遍访行动、落实保障扶贫、细化帮扶措施、夯实基层基础、强化作风建设,提高脱贫质量,在脱贫攻坚战中冲在前、作表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