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市教体局副局长徐磊来校检查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5/8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2019年高考英语口语第一场考试于8号进行,上午,市教体局副局长徐磊来铜陵三中考点校检查各考场考试工作。在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和办公室主任张鹏的陪同下,徐局长检查了监控室、候考室和备考室,查看考点门前秩序、考点播音室、视频监控、保密室、考场等工作情况。

听取钟校长的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工作汇报后,徐局长来到操场,对5月11日进行的“2019年铜陵市第三中学体育特长生”考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调研,钟校长详细汇报了相关考试内容、考试科目和录取人数等情况,按照以往惯例,今年三中体育特长生考试仍然由武警铜陵支队协助进行,确保每个环节公平、透明、公开、公正,以及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权威性,通过考试将优秀的田径和足球人才吸引到三中就读,为国家输送体育后备力量。

徐局长对我校精心组织的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工作和体育特长生招生准备工作表示赞赏,他要求学校加强领导,考务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细致,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