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研成果
我校3名教师在2019年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脱颖而出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5/10    编辑:张海峰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2019年铜陵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评比活动已结束。经过评委认真评选,我校张志霞、赵英亮、陈金娟3名教师脱颖而出,荣获市一等奖!并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

我校教科室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于4月初根据《铜陵市教体局关于举办2019年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的通知》要求,教科室广泛动员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参与实验说课大赛的积极性。本次大赛说课的重点是实验创新及其在教学中的融合应用,体现实验教学设计思想与育人效果,鼓励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的应用。说课比赛中,我校教师都表现出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士气,围绕着实验教学的要点和重点,准备了教学设计、说课稿和说课PPT。整个说课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过硬的实验教学技能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