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扶贫攻坚
市三中召开联合党委会议及时学习贯彻全市脱贫攻坚现场会精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5/21    编辑:林强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5月15日中午,《全市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现场会》一结束,简单的午饭后,下午1:30,市三中-义东村联合党委书记、铜陵市第三中学校长钟士标同志驱车赶往义东村召集村两委,主持召开联合党委扩大会议并传达学习现场会精神。

会议由村党委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林强同志主持。林强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4月16日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李经邦同志向联合党委汇报村今年以来的扶贫工作,传达市委市政府今天召开《全市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现场会》精神。

联合党委书记、市第三中学校长钟士标同志在联合党委会议上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全市脱贫攻坚现场会特别是李猛书记、胡启生市长讲话精神,认真查找在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脱贫等各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做到真查真改。二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基本标准,深入贯彻落实“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决战决胜的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中去。三要立即谋划好近期的脱贫攻坚大排查及产业扶贫项目、包户干部走访调研等有关活动,切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活动,确保活动落细、落实、见效。四要坚决克服扶贫过程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说贫困户听得懂的话,真正把贫困户当家人亲人,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多帮助贫困户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中实实在在的困难,确保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