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信息
夯实基础 班级管理常抓不懈——三中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5/24    编辑:马红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班主任的工作质量影响着学校的整体教育水平质量,为了促进学校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学校不仅高度重视班主任的配备工作,更重视班主任的管理工作。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五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全校班主任工作会议,副校长叶叶、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全校50多名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章学标主持。

会上,教务处主任张尤俊就班级的电脑使用管理和规范学生校园行为提出了要求;总务处副主任骆为强调了班级财产工作和做好迎接高考考场准备工作的注意事项;保卫科负责人凌兴民就近期的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叶校长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她认为“班主任工作是一所学校工作质量的缩影”。在充分肯定班主任工作成绩的同时,叶校长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增强年级团队意识,使年级工作高效有序;二是希望增强学校整体意识,提升班主任审视问题的角度和高度;三是希望增强换位思考意识,在理解和体谅中形成多维的思考方式和判断力,大家凝心聚力共创美好三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