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樊荣老师获评“市第三届优秀科技工作者”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5/26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5月24日上午,铜陵市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徐怀斌和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春燕专程来我校,为获得“铜陵市第三届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樊荣老师颁奖,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据悉,第三届铜陵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争先行动为统领,在全社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建功立业新时代,积极投身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建设事业。

本次评选范围为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以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本市科技工作者(公务员不参加评选),基层科技工作者优先。

本届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拟评选30名,先后指导多名学生在各级各类科技创新比赛活动中获奖的樊荣老师位列其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