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务动态
“我为你加油!”——高一实验小班学生为高三学长学姐加油鼓劲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6/4    编辑:高一12班阮茹嫣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高考即将来临,氛围日益浓厚。6月2日晚,在三中多功能厅里,洋溢着欢快温馨的气氛。为缓解高三学长学姐们紧张的迎考氛围,高一实验小班的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编排了一台小型晚会,用一组励志歌曲、诗歌和舞蹈,为即将走入高考考场的学长学姐们加油打气,让学长学姐们感受了来自母校的强大支持和师生们的真情关怀。

晚会在洋溢青春和充满动感的舞蹈《卡路里》中拉开序幕。随后,同学们献上了一组诗歌朗诵、中英文诗歌对白和男女声歌曲独唱,给高三实验小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段温馨的时光。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高一小班的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言,与学长学姐们分享自己对青春、对高考和对人生理想的思考,表达最美好的祝愿和期望,激励学长学姐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积极的心态迎接高考,祝愿学长学姐们在最美的六月收获最好的结果,用理想的成绩圆梦自己、回报母校,给高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拥抱着爱,当梦从头醒来。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舍不得分开,在每一次醒来。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晚会在合唱《最美的期待》中达到了高潮,深受感染的高三同学们也不由自主地打起了节拍,一起加入了合唱的旋律。

我的身上,还留有过去的你;从你的身上,我看见了明天的自己。在晚会的最后环节,高一和高三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相互赠送了小礼品,寄托了最美好的祝愿。

杨奇老师为晚会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就高考期间的复习、作息和迎考心态与应试技巧等进行了指导,勉励同学们增强信心、战胜自我,从容淡定的面对高考,以最好的状态赢得最好的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