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组图)市教体局局长谷越来校巡视高考情况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6/7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7日下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谷越在三中考点主任、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的陪同下巡视了我校考点高考考场情况。谷局长对我校高考考点的布置、安排和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谷局长在巡视中要求,一定要以对国家、对考生、对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高考各项工作,要确保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考试过程的监督,严肃考风考纪,杜绝发生违规、违纪、违法等行为,确保公平公正。

在巡视过程中,谷局长还向钟校长询问了我校生态科普文化中心建设等有关情况,钟校长一一作了汇报,并同谷局长查看了现场,在五松山文化碑廊,谷局长仔细查看文物保护情况,并商讨对策。在植物园,当谷局长了解到我校在提升学生植物科普实践作了大量工作时,谷局长勉励我校加大创新力度,推动学生科学素养的普遍提升。

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郑国陪同巡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