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信息
凌天骢同学摘得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市一等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6/13    编辑:文:樊荣 图:梁波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6月13日下午,2019年铜陵市青少年“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在市图书馆圆满举行。来自全市三区一县学校的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共有三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角逐。其中,高二(18)班凌天骢同学摘得演讲比赛一等奖;高一(1)班史启元同学和高二(6)班石文倩同学分获演讲比赛二、三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饱含深情,或慷慨昂扬,或娓娓道来,紧扣“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演讲主题,以学校发展和自己成长为切入点,歌颂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繁荣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美好,更抒发了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决心。  

作为此次演讲比赛的优秀选手,高二(18)班凌天骢同学即将参加全省“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爱教读书演讲比赛。预祝凌天骢同学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展示更加卓越的风采,迈向人生更大的舞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