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学生社团招新上演“百团大战”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9/11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学生社团是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载体之一,是进一步推进新课程改革、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9月6日下午,我校2019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操场举行。

本次招新活动涵盖了学术科技、文娱爱好、体育运动、理论学习、公益实践等不同类别的26个校级学生社团组织。短短一节课时间,各学生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或是现场进行演示,表演歌舞、展示服装和器材,或是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展板,向同学们呈现学生社团活动的精彩纷呈与独特意义,吉他社、舞蹈社等公益实践类社团门前更是被报名的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异常热烈火爆。

多样的学生社团和多彩的社团经历成为了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和平台,营造健康、高雅、向上的校园文化。 目前,我校建立了26个结构合理、规模适度、特色明显的学生社团,加入社团的学生数量逐年增加,社团活动规范有序、丰富多彩,促进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成长,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学生们人文和科学素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