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团内动态
4个一等奖独占3席 20个获奖作品独得12个
——我校2018暑假读书征文活动收获满满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9/30    编辑:校团委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近日,2018年暑假读书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学生表现突出,在4个一等奖中独占3席,6个二等奖中独占3席,10个三等奖中独占6席,高中组20个获奖作品我校独得12个。我校因组织得力、获奖众多获评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是根据教育部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丰富广大中小学生假期生活,市教体局与市新华书店、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联合举办的2018年暑期读一本好书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各校推荐中小学生参选作品征文1000余篇。经过评委会评选,高中征文优秀作品奖20名,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