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第十九届铜陵市青少年科学论坛在市三中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0/13    编辑:文化办、樊荣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10月13日上午,第十九届铜陵市青少年科学论坛在我校多功能厅举行,此次论坛由市科协、市教体局共同主办,铜陵三中承办。市科协副主席王智强,市教体局副局长管清华,安工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工程师周刚,市教体局教科所教研员胡孔国,市教体局教科所教研员何立松,义安区教体局信息中心主任陈瀚,市科协科普部部长汪洋、市科技馆馆长仝钧到场观摩、评判与指导。

本次论坛,各高级中学共选送作品20件,经过初步评审,有4所中学9件作品参加现场展示和交流环节,27名学生向评审专家们汇报了他们的探究作品。评委现场提问,学生现场作答,气氛紧张而热烈。

铜陵市青少年科学论坛是铜陵市基础教育阶段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的重要模式探索,论坛举办19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随着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大力关注与支持,进一步助推了创新人才培养的模式,铜陵市青少年探究科学活动有了更大的施展舞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