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社团文化
第五届“三中好声音”校园歌唱大赛成功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1/18    编辑:尹向前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歌声飞扬,青春阳光。11月17日下午,铜陵三中第五届“三中好声音”校园歌唱大赛决赛在校多功能厅成功举行。从预赛近80名歌手中晋级的23名歌手一展歌喉,切磋技艺,竞争五强。

初赛现场

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是由校团委和艺术组策划,学生社团“流行音乐社”承办的,艺术组尹向前老师担任大赛艺术指导。预赛阶段由社团学生们担任评委,决赛评委由老师和社团学生联合担任。经过紧张的角逐,最后,决出了大赛五强,一至五名分别是:何子慧(113班)、李菀茹(111班)、姚瑶(103班)、陈王一诺(202班)、陈静怡(208班),其他歌手获“优秀奖”。

获奖选手合影

五强选手合影

评委与选手合影


本次大赛,涌现了一批较具水准的校园歌手,五强可谓实至名归,还有几个颇具实力的歌手因种种原因没有入围五强。他们中不乏学习成绩也同样优秀的,例如,荣获第一名的何子慧同学就是高一火箭班学子, 她以大气的声线,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了评委和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之余,用歌声抒发内心的情感,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情绪调节,正所谓“歌唱也是运动”,另外,好的声音也是一种声音形象,能增强一个人的自信心。活动虽已结束,但歌唱就像阳光,将永远灿烂在梦想的天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