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图)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为我校崔跃勇班级点赞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5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元月15日上午,崔跃勇班级部分同学和家长在校政教处主任章学标、班主任汪军生老师带领下,冒着细雨来到我校校友、烈士崔跃勇家中,看望慰问84岁高龄的英雄母亲。


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对我校多年来的爱心慰问活动表示高度赞赏

时间偷偷冲淡了一切,对于一个烈士家庭来说,记忆是永远的沉痛,无尽的凄凉伴随着老人岁月年华的孤苦,30多年来,三中崔跃勇班级一代又一代传承,时刻把校友的心安放在青春荣耀至高处。

崔跃勇的父亲和哥哥都相继离去,英雄母亲虽然生活艰苦,但是儿子的英雄事迹让老母亲信心生活,自强不息,在业余时间还参加了合唱团和宣讲队。老母亲对前来慰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和祝福,谢谢大家30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

慰问交流过程中,我校师生们与英雄母亲亲切交谈,并关切地询问着她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重点询问有没有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

参加慰问的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祝福英雄母亲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同行的家长们还为英雄母亲送去了慰问金和礼品。



同时赶来慰问的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同志对我校30多年来的爱心慰问做了高度评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不能忘记,军人的英勇牺牲行为永远值得尊重和纪念。英雄的母亲为同学们一遍又一遍介绍儿子的英勇光辉事迹,她最后深情地说,“我很想念我的儿子……”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为之动容落泪。探望慰问英雄的父母,三中人将永远不会忘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