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感动:英国两所中学收到中国铜陵三中捐赠的2100个口罩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4/2    编辑:文化办、外联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在中国遭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时,远在英国的两所国际友好学校哈尔顿圣查德中学和曼彻斯特斯温顿中学给铜陵三中发来疫情慰问信,向全校师生表达慰问、支持和鼓励。

英国两所友好学校收到铜陵三中捐赠的2100只口罩,

邮寄的包裹上写着“出入无疾,朋来无咎”


近段时间,得知英国疫情逐渐加剧,为支持英国友好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铜陵三中出手相助,不仅第一时间表达慰问,并且捐赠了急需的抗疫物资——2100个医用口罩——支援哈尔顿圣查德中学和曼彻斯特斯温顿中学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

英国两所友好学校校长对铜陵三中的义举表示感谢


患难时刻见真情,在这个特殊时刻,铜陵三中和国际友好学校的相互鼓励和支持体现了校际之间真诚的友谊和互信互爱,友谊之花悄然绽放,哈尔顿圣查德中学和曼彻斯特斯温顿中学两所学校校长均对此深表感谢,并祝愿两校友谊地久天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