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直播:高考历史名师钱要武先生做客五松山文化讲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6/5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2020年6月5日(周五)下午4:15,历史名师钱要武先生做客铜陵三中五松山文化讲坛网络公益讲坛,通过网络直播,全市高考文科生分享了这一学术盛宴。

在题为《厚积薄发 精准备考———打通高考历史复习备考最后一公里》中,钱要武先生就高考命题的精准评判、大数据下的精确定位、复习备考的精准施策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钱要武,安徽省首批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从教以来,相继获得“全国中小学思想道德建设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省“特级教师”、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省“江淮好学科名师提名奖”、市“拔尖人才”、市“优秀教师”、市“名教师”等十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现兼任安徽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省历史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省特级教师讲师团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学、市“名教师工作室”领衔人、市历史教研员等十多项工作。

钱要武先生三十一年来一直担任高中历史教学和高中班主任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主持或参与六项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并结题获奖;参与省高二、高三教材编写;获国家、省级各类教育教学成果奖项二十余次;在《中学历史教学参考》、《中学语文教学参考》、《历史教学问题》、《中学历史教学》、《中学历史、地理教与学》、《基础教育课程》、《合肥师范学院学报》等十五家国家省级杂志发表论文近30篇。

钱要武先生迄今为止先后在海南、四川、湖北、江苏、江西以及本省各地市主讲教育教学讲座60多场;指导我市青年教师获得省级教学大赛一、二、三等奖项十余人次。


网络直播和回看地址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824061230?shareuid=5225064&vprid=0&sharetstamp=159115798935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ver=3ff5f81b3db0485fb34265ac67def5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