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平安校园
我校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7/17    编辑:保卫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防范可能发生的校园安全事故,确保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2020717日上午在全校学期结束会之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荣带领保卫、教务、总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在校内开展暑假期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学校微机房、实验室、体育馆、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等部位,按照上级文件的要求,重点检查了各部位的门窗、插座、电器、线路、消防设施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张校长要求各部门要树立“安全没有假期,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暑假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压实安全责任,切实维护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悦、轻松、平安的暑假假期。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积极采取一系列相关措施狠抓平安校园建设,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平安和师生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