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同在党旗下主题党日活动在图书馆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9/15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为进一步服务广大党员群众、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丰富固定党日活动内涵,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活动,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的示范带头作用,根据市教体局“同在党旗下”基层组织力再提升行动统一部署,9月15日,市教体局、市三中、市图书馆在市图书馆(新馆)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同在党旗下“不忘教师天职 培育优秀学生”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士标,校党委副书记叶叶,市教体局和图书馆领导,全市教体系统20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活动由梁波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合唱爱国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我校音乐高级教师尹向前担任合唱指挥,全体党员群众高唱爱国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

报告会上,我校青年名师、安徽省优秀教师、安徽省优秀青年教师杨奇做《立德树人:新时代教师的使命与担当》报告,杨老师在现场讲述她的先进事迹并就如何帮助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做了交流。市教体局优秀教师、我校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先进做《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专题讲座。会后,全体党员群众在心愿墙上签字留念,送上祝福。


“是非明于学习,名节源于党性”,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牢固树立党员意识,自觉打好学习的基础,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树立争先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树立担当意识,在教育战线中展现风采,为促进铜陵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