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缪运霖老师援疆欢送会召开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9/24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9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援疆欢送会,为即将赴新疆皮山地区开展支教的缪运霖老师送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尤俊、教务处主任徐盼、办公室主任梁波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尤俊介绍了省教育厅和我校组织选派援疆教师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对援疆教师支持政策落实情况。张校长表示,援疆支教工作意义重大,接到相关文件通知后,学校立即发布公告动员部署,经个人申请、英语组推荐,学校办公会议研究通过,并经党委会审批同意,决定派遣缪运霖老师进行为期1年左右的援疆工作,并根据有关规定落实支持政策。

张校长感谢缪运霖老师克服各种困难,接受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张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缪运霖老师在新疆工作期间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维系好民族团结;二是希望缪运霖老师加强业务学习,多写论文,把我校优良传统、好的教学方法带到新疆,架起两校合作交流的桥梁;三是希望缪运霖老师时常与家里和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学校会为其提供一切支持,解决一切后顾之忧。

在座的其他老师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并一再嘱咐缪运霖老师一定要注意身体,充分发挥专业水平,利用多年从教经验为新疆教育发展做出贡献,出色完成此次援疆任务。

缪运霖老师在欢送会上作表态发言,他畅谈了自己对支教工作的初衷和向往,并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融入新环境中,虚心学习,尽心履职,努力提高业务水平,踏实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做好本次支教工作。缪运霖老师同时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真诚感谢。

会议最后,张校长代表学校向缪运霖老师老师送上了行李箱和笔记本电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