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信息
我校召开11月班主任工作例会暨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11    编辑:左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11日下午,铜陵市第三中学11月班主任工作例会暨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叶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尤俊,校党委委员、政教处主任章学标等领导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政教处主任章学标主持。

首先张尤俊副校长传达了前期学校各职能部门召开务虚会的意见,就活动课、高一、二年级的“神九班”、高三“培优”“先修”班、学科竞赛等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解读说明。张校长还特别强调学校还要加强双休日的校园管理,晚自习错峰放学时间的要执行到位,保证在校学生学习和出行安全。

叶叶副书记指出,班主任日常工作负担重,但仍坚持早出晚归,为学生的学业、安全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各职能部门和班主任仍需加强对校园的安全管理,不留漏洞,不留死角。叶书记还播放了值班时拍摄的校园视频,提醒班主任还需要加强对校园里的不文明行为的管理。叶书记强调,我们在提高学生学业成绩的同时,也要对学生的行为习惯、文明礼仪等教育常抓不懈,把我校打造成真正的“家长放心、社会信赖”的安全校园、文明校园,让学生在健康的土壤上结出最丰硕的果实。

    张国荣副校长传达了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张校长指出,我校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离不开全体班主任和防控部门的通力合作。为防范冬季疫情,张校长还就加强门卫管理和校园消杀工作,各班级“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学生的心理疏导,口罩等防疫物品等安排做了细致的布置。

    章学标主任指出,学校工作安排最终需要落实到班主任的执行上来,我校班主任综合素质高、执行能力强,有方法、有思路,能在任何时候克服困难出色地完成学校各项任务。章主任最后还就学生体检、校体育文化节的有关事项做了具体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