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园文化
我校与美诚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1/25    编辑:文化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本校讯  11月25日下午,铜陵三中人工智能STEM创新教育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管清华,美中商学院院长、美诚教育集团董事长王诚德,美诚教育集团运营总监张洪军,市教体局基教科科长徐松成,市教体局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方捷,铜陵三中党委副书记叶叶,三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荣,三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尤俊,三中教务处主任徐盼,三中电教中心主任苏科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张尤俊副校长主持。

签字仪式上,美中商学院院长、美诚教育集团董事长王诚德表示,美诚教育集团与铜陵三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小切口”开始进行经验尝试与探索,在经过多方努力,不断磨合之后,迈开了重要的一步,开启了科技创新教育在铜陵地区的小学、初中、高中的贯通式发展。

王诚德表示,此次和三中签订协议,对于美诚集团来说是一件具有非常意义的事情。美诚教育集团将利用现有教育资源,依托铜陵三中学科优势,加强师资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科学教育结构,以培养优秀创新人才为基准,双方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带动铜陵中小学人工智能STEM创新教育向前推进。

市教体局副局长管清华对我校和美诚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祝贺,管局长指出,人工智能STEM创新教育是国际大趋势,三中有创新教育的传统,有完备的团队,有实践成果,双方进行合作,也表明了双方着力关心学生前途发展的态度和决心。

管局长指出,人工智能STEM创新教育在三中生根落地,给孩子在中学阶段提供了一条升学之路选择,随着国内外高校纷纷重视人工智能学科,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将来能够踏入一流的名校去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着眼于未来,这些孩子将专业和兴趣结合,形成动力,高科技人才将不断涌出,达到开花结果的目的。

仪式最后,叶叶副书记和王诚德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人工智能STEM创新教育项目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分享到: